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中国汽车规划建议研讨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中国汽车规划建议研讨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1月5日,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和贝瀚斯汽车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规划建议研讨会在中国大饭店召开。此次研讨会是继日前针对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生存现状研讨会的延续性会议,众多品牌界专家和汽车行业专家共同针对前两次研讨会的结果,提出对自主品牌未来的发展规划建议。

  经过前两次研讨会专家们对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基础数据的分析,对自主品牌的现状有了全面的梳理,根据自主品牌目前存在的问题对未来的危机也进行了深入剖析。

在本次研讨会中,专家们就前次讨论的结果针对自主品牌的现状和未来的危机对中国汽车的自主之路提出了具体的规划建议。

  经过系列研讨,《中国乘用车自主品牌生存报告及规划建议》的专家研讨、论证过程圆满结束。贝瀚斯汽车研究院对专家的意见进行了汇总整理,《中国乘用车自主品牌生存报告及规划建议》将于近日出炉,搜狐汽车届时将会发布报告的核心内容。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研讨会 | 规划建议 | 汽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