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长安铃木:让利5亿借道天语SX4战略转型

长安铃木:让利5亿借道天语SX4战略转型



  第一幕:天语(天语新闻,天语说吧)决定长安铃木的战略转型

  主持人:在天语 SX4的发布会上,您有一句话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多次强调:这款车对长安铃木的战略调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这是什么样的战略调整呢?

  王惟:我们长安铃木过去生产的车都是羚羊奥拓这样的小排量车型,天语是我们进入1.6排量的第一款,虽然铃木公司在全球1.6升、1.8升甚至还有2.0升、2.7升和3.0升以上的产品,但是,在中国,这是第一款,对经销商,对厂家来说,这是一种考验。

  第二,我们在低端的市场份额是非常满意的,但是要进入中级市场,就是1.6黄金排量这个细分市场,我们看到竞争对手有几十、上百。这样一个虽然蛋糕最大,但是,竞争对手也层出不穷的市场想要脱颖而出,难度还是非常大大,挑战性是严峻的。

  第三,随着长安铃木明年将形成20万的产能,如果要使我们的销量尽快和这个20万辆的产能匹配,主要就靠这款车来带动,所以说这款车对长安铃木来讲,意义是非同凡响的,我们也希望一炮打红,能尽快地在市场上得到消费者的认同。

  所以我们制定了一系列营销策略,包括价格、公关、媒介、产品、经销商的一系列策略,以其让我们这个产品在中国市场走得更好。


[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安铃木 | 天语SX4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