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长安铃木:让利5亿借道天语SX4战略转型

长安铃木:让利5亿借道天语SX4战略转型



  第六幕:全功能中级车肯定是未来主流!

  主持人:在天语车型的概念方面,提到了全功能,你认为全功能是家轿未来的发展方向还是过渡性的产品?或者是旁支,不是主流?

  王惟:主流一车多功能时代肯定是主流,全功能精华型的,我们根据创意,它的设计理念这样来定位。

至于说全功能是不是方向,这个东西不好讲,但是一车多用或者创新的产品,这些肯定是汽车发展的主流。

  天语是打了第一枪,至于全功能精华是否是主流,要让消费者去评判,由时间去评判。

  主持人:天语SX4提到了Upright的设计理念,刚才在试驾过程中,感觉到坐在座椅上非常舒适,舒适性非常好,您能否阐述一下Upright的理念?

  王惟:Upright的英文是向上正直的意思。融合到车上面高是直立坐姿,有高通过性,再进一步融合是创新、积极、向上、不断进去、不断进步的精神。大家可以看到,所有同级车当中没有像天语SX4那样205这么大车身的宽胎。

  另外,特别像女士进出非常优雅,不用很弯曲的进出,也不像传统的三厢车,用日本设计师本田先生说的是掉进去的,不是坐进去的,起来的时候腰部非常费劲,坐久了以后在里边,也有损于腰椎和颈椎。天语SX4从设计上最大限度地避免,坐在上面很舒服,不知道你坐的是前排还是后排。

  主持人:我坐的是驾驶室。

  王惟:后排感受更好,特别像我这样1.8米,空间很舒服,它的承诺是以剧院式的座椅,视野很好,坐上去很舒服,我说上去像打广告,关键是亲身体验比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安铃木 | 天语SX4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