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长安铃木:让利5亿借道天语SX4战略转型

长安铃木:让利5亿借道天语SX4战略转型



  第七幕:中小型车市场容量未来2-3年400万辆左右

  主持人:现在长安铃木天语SX4首期投放市场是1.6排量的一系列车型,未来有没有做到1.8或者更高排量的计划,因为中级车更多是1.8、2.0的概念。

  王惟:如果真正地投放一段时间以后,消费者说我们就是需要1.8的,能不能生产1.8的,我们到时候再考虑。我们也想把企业理念灌输到,也辅导一下我们消费者,毕竟当今油价飞涨,再一个,世界的石油多用一升少一升,用1.6的发动机少用油又达到1.8的效果,对社会对环保都是有贡献的。

  主持人:由于时间关系,问最后一个问题,您在上午的讲话里,提到了长安铃木未来的目标要占到中小型车市场的5%份额,这个份额是基于什么样的策略推出来的目标?

  王惟:第一个,你要做到5%,首先有这样的产能,我们产能明年达到20万,我们看到1。6排量的中级车容量现在大概是140万,明年可能是170万,加上1.3排量的容量300万左右,未来三年左右中小型车市场可能能做到400万左右,我们希望拿到5%的份额,同时我们以产品的创新,希望在这个市场上能领跑,成为领跑者,因为我有铃木品牌发动机作为支撑。

  主持人:谢谢王总。

  王惟:也谢谢搜狐的网友。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安铃木 | 天语SX4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