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沃尔沃S40T5推超值豪华新配置 售价不变

  近日沃尔沃汽车宣布,从即日起到2007年2月18日,针对全新购车用户,国产S40T5轿车推出一系列超值豪华配置,新增加了四项豪华配置:全中文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前泊车辅助系统、后扰流板。增配后S40T5售价仍为36.8万元,S402.4i售价为30.5万元。

  动力强劲的S40T5,配合尾部扰流板,在高速行驶中大大减小了尾部升力,加大了后轮抓地力,从而提高了其高速行驶的稳定性,运动性能将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前泊车辅助系统和倒车辅助影像系统将会使您的驾驶更加轻松愉悦,这两个装置将会使您在驾驶的过程中,特别是在一些进出复杂环境时的驾驶活动中,能够得到很好的驾驶观察和提示帮助,极大地减少了碰撞和剐蹭的机会。而全中文导航系统的加装也将突出S40T5作为豪华轿车的特征,使您更轻松地到达目的地。

  沃尔沃S40(沃尔沃S40新闻,沃尔沃S40说吧)在其他方面也充分体现了其豪华车的定位。先进的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可通过电子装置智能检测行车状态并优化显示重要信息,全球首创的超薄“悬浮式”中控台,引领汽车设计革命性潮流,沃尔沃独有的领先配备:侧撞安全保护系统(SIPS)、头颈部保护系统(WIPS)等,树立了汽车安全科技的新标准。另外,类似空气质量系统、定时迎候式照明灯等配备无一不显示了沃尔沃汽车人性化的关怀。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沃 | S40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