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行业研判

业内看好上海大众斯柯达前景相当乐观

  2个月前,在中国正式启动的经典品牌斯柯达,携豪华阵容亮相,引来多方关注。业内人士认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前景相当乐观。

  大众品牌主席贝瀚德博士;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副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上海大众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范安德博士;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鑫先生;斯柯达汽车董事长魏铁希先生等诸位要人在车展开幕当日悉数到场,可见斯柯达在各大直接相关的汽车巨头们心目中的重要性:肩承上海大众多品牌战略重任,成就大众集团在华三驾马车并驾齐驱蓝图,开拓斯柯达汽车公司海外重镇亚太市场。

  作为历久弥新的百年经典品牌,斯柯达凭借其浓郁的历史文化积淀和秉承于大众的精良工艺,在情况各异的区域市场取得了飞跃性增长。在欧美汽车市场日趋平淡,并且之前尚未在亚太地区大刀阔斧地开疆拓土的情况下,斯柯达2006年前三个季度在全球的汽车产量较2005年同期增长11%,达41万辆。而对于中国市场,斯柯达公司董事会成员马丁·扬不久前表示:在中国的汽车生产是斯柯达2007年全球拓展战略的一部分,人们将看到顾客对欧款汽车难以阻挡的需求。

  这是基于对斯柯达自身品牌的自信。在欧洲,斯柯达的消费者满意度在很多国家都是居于前列。而在引入斯柯达产品和品牌的同时,上海大众还将坚持斯柯达品牌的服务理念,将全球统一标准的服务带到中国,同时还会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更多个性化和贴心的服务。

  坚定这一自信的还有大众集团和上海大众。大众集团在不同场合传达的信息惊人的一致:大众集团将全力支持斯柯达在中国的发展。上海大众则将以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和丰富的营销经验让斯柯达在中国的未来得到强有力的保障。

  还有一点也值得人们关注,那就是斯柯达与上海大众的渊源以及外方领军人物的背景。事实上,斯柯达和上海大众许久以前就有深交,范安德来华之前正是在斯柯达任职,他那时就和上海大众的总经理陈志鑫以哥们儿相称。而现在负责斯柯达品牌中国事务的董事马丁·扬则是一位曾作过副总理的年轻政治家。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告诉中国消费者斯柯达这一欧洲新主流如何在中国展露风采。

  定于今年上半年上市的Octavia明锐(明锐新闻,明锐说吧)已经在北京车展赢得欢呼声,法比亚(法比亚新闻,法比亚说吧)速派(速派新闻,速派说吧)的引进也已提上日程。上海大众斯柯达表示:2009年,斯柯达在中国的产量提高到至少10万辆。中国车市虽然水渐深渐难测,然而实力、勇气加上信心,上海大众斯柯达已然是具备了相当的先天优势,加上上海大众纵横本土市场二十多年的成功经验,对未来踌躇满志也是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志鑫 | 范安德 | 上海大众斯柯达 | 前景乐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