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广州2月开始汽车未配三角警告牌不合格

  2月15日开始,汽车(三轮汽车除外)未配备三角警告牌,一律不予办理注册登记和核发检验合格标志。

  广州交警表示,从2月15日起,对汽车(三轮汽车除外)未配备三角警告牌,或发生故障、事故时未按规定放置三角警告牌的,依法进行处罚;对未按照规定安装侧面及后下部防护装置、张贴车身反光标识的,依法进行严格处罚。

具体措施如下:

  一、在广州市注册登记的总质量大于3500kg的货车和挂车(含在用车,半挂牵引车和长货挂车除外)应当安装符合规定的后下部防护装置;2003年3月1日起新出厂的总质量大于3500kg的货车和挂车应当安装符合规定的侧面防护装置。安装装置应符合《汽车和挂车侧面防护要求》、《汽车和挂车后下部防护要求》的要求。

  二、在广州市注册登记的重型、中型货车及其挂车(包括在用车)必须在后部粘贴车身反光标识,车长不小于10m的货车(包括在用车)和总质量大于3500kg的挂车必须在侧面粘贴车身反光标识。粘贴车身反光标识应符合《车身反光标识》及其“第1号修改单”要求。

  三、所有汽车(含在用车,三轮汽车除外)均应配置符合规定的三角警告牌。三角警告牌应符合《机动车用三角警告牌》技术标准要求。

  对于未按规定安装侧面及后下部防护装置、粘贴车身反光标识或者安装、粘贴的标识质量不符合要求的货车和挂车,以及未按规定配置三角警告牌的汽车,一律不予办理注册登记和核发检验合格标志。

  有关技术标准及相关事项可登录广州金盾网或致电86010087查询。

(责任编辑:余建约)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州 | 三角警告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