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视频:北京现代ELANTRA 悦动宣传片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8日13: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汽车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8年4月8日,以“舞动08北京 现代悦动中国”为主题的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竣工仪式暨“ELANTRA 悦动”新车发布会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隆重举行。一期竣工的第二工厂年产能可达20万辆,自动化率达到100%,是国内自动化率最高的轿车厂之一。

  2008而“ELANTRA 悦动”正是这里投产的第一款车型。作为“家轿王牌”伊兰特的全面升级换代车型,“ELANTRA 悦动”在07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便倍受关注,经历了厦门试乘试驾、全国八城市的巡回推介会,最终在北京上市。

  在当天的新车发布会上,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熊伟公布了“ELANTRA 悦动”的价格:此次上市发布的“ELANTRA 悦动”共有1.6L和1.8L两种排量6款车型,价格区间在9.98万-12.98万之间,另外,北京现代还配备了8款不同配置的升级选装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责任编辑:南超)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