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视频:新凯越亮相 上海通用别克换新标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11: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汽车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8年4月12日 别克新凯越三厢轿车在上海科技馆闪耀登场。[点击查看更多实拍图]   此次上海通用汽车推出的别克新凯越三厢轿车共有7款,包括5款1.6L车型和2款1.8L车型,预计于5月底与消费者见面,并将全面替代原凯越三厢轿车,与现有凯越HRV、凯越旅行车一起,续写新的辉煌。   据厂家透露,新凯越的造型源自别克品牌未来设计DNA,它的内饰经过重新设计,配置更加丰富,底盘经过全新调校,更具驾乘快感。   别克新凯越三厢轿车专为中层经理人和私企业主打造,满足他们品质可靠、理性实用而又能展现品位的用车需求,映显他们对事业全力以赴、对生活全情投入的进取态度,成为其事业和生活的可靠伙伴。
(责任编辑:南超)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