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广告视频]马自达概念车型 Taiki大气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11: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汽车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马自达最新概念车型Taiki(大气)是马自达Nagare“流”派概念车的最新作,它承继了 流 葉風 流雅的众多优点。但在这些优点的基础上又有所突破,将“流”派概念车又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马自达的设计者甚至表示Taiki(大气)是“流”派最高峰。Taiki(大气)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mm 1950mm 1240mm轴距为3000mm,车辆风阻系数为0.25。横滨轮胎以Taiki(大气)的特点为其特别设计了全新的轮胎,尺寸为195/40R22。为了体现Taiki(大气)的于众不同,Taiki(大气)的后轮根据车辆的自身特点被设计成了窄胎的形式。 在动力方面,为了追求zoom zoom的目标 。马自达为Taiki(大气)搭载了全新一代代RENESIS转子发动机16X,新的RENESIS转子发动机16X提升了将RENESIS转子发动机的排气量进一步提升。马自达为这款全新发动机RENESIS转子发动机16X搭载了DSG型7速手动变速器。车辆的前后避震器为马自达的双叉骨式避震器。Taiki(大气)的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日本的传统新春挂件鲤鱼旗。内饰的色调主要以黑 银 白 红为主,车辆的内部以及外部照明系统均为LED式特别是仪表盘周围的红色外边。车辆的转向系统一样采用了LED灯形式,而形状则像飞机的驾驶杆。黑与白两种主色调将驾驶席与副驾驶席分开,显得简洁而干练。全新的操纵方式将使驾驶员的双手得以解放成为可能。
(责任编辑:刘林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