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广告视频]别克概念车 Invicta 展望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12: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汽车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本届车展,通用汽车4大品牌32款车型将组成强大的阵容参展,其中概念车别克Invicta展望将全球首发。 在别克展台您可以体会到突显出别克大气、现代与激情进取的品牌理念。其中的亮点就是通用全球首发的重量级别克概念车Invicta“别克展望”。它将以极富魅力的动感流线设计演绎别克品牌全球设计理念的精髓。另外历史上曾经展出过的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也将同台亮相,它将与豪华高档SUV别克Enclave共同诠释别克家族更趋现代、科技与国际化的产品设计。
(责任编辑:刘林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