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广告视频]08北京车展林肯 MKT 概念车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13: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汽车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林肯MKT概念车的特点少不了其标志性双翼状镀铬前格栅。前格栅与两侧的LED大灯融为一体,围上充满雕刻感的发动机盖,令这部豪华多功能车极具气势。林肯MKT概念车车体腰部的侧面是两个优雅斜面,而后轮拱则像是充满动感的腿部。林肯徽标除了镶嵌在前格栅中央之外,也装饰在车头侧面。为了从视觉上加强车子的长度,设计师在发动机盖和两边门板上都拉出了一根流线的造型,好似星辰划过的轨迹。同时,轮廓分明、利落的车门也让人感觉林肯MKT概念车方向明确、身姿敏捷以及积极向前的态势。 林肯MKT概念车上搭载的福特EcoBoost发动机可适应多种燃油。驾驶者可自由选择优质汽油和E85乙醇汽油混合燃料。这些高能燃料使林肯MKT概念车的V-6发动机可输出305千瓦的强劲动力和542牛顿米的扭矩,升功率可达到惊人的86千瓦。林肯MKT概念车的发动机采用六档变速箱,实现了更高的燃油效率。油效的提升还得益于SABIC创新塑料公司(SABIC Innovative Plastics)开发的“增值回收”材料。这些材料不仅有助车身减重,还非常环保。
(责任编辑:刘林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