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广告视频]凯迪拉克Provoq燃料电池车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14: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汽车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凯迪拉克 Provoq 燃料电池概念车是通用汽车创新性E-Flex 推进系统的最新实践。这一系统由最新的第五代燃料电池系统和锂离子电池共同组成,通过纯电力来驱动车辆,无需燃油消耗,并且除水之外没有任何排放。应用在Provoq概念车上的第五代燃料电池相比其上一代,体积缩减了一半,却能提供更强的动力和更佳的性能。 Provoq内饰采用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深灰和浅灰色方案,并且用铬和抛光铬来加以装饰。从仪表板、到门板,脚部空间、车梁和座位下面都由独立的照明系统。 带有大型可调 LCD 显示的独特仪表板从多个角度提供了车辆信息读数,包括燃料电池信息和车辆性能。和 CTS 一样,Provoq 的中控面板上集成了音响和空调控制系统,以及在仪表板顶部的弹出式GPS导航系统。
(责任编辑:刘林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