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广告视频]08北京车展新车欧宝飞灵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14: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汽车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欧宝飞灵概念车的车身采用了新的欧宝设计风格:表面更加凹凸有致,整体清新,曲线愈加流畅。 整个车身的长度为4796毫米,同时使用了众多的高级材料以及模拟科技来优化车身的空气动力性能和实现轻质化。欧宝飞灵概念车拥有一个动感十足的单体车身,并且环保性能非常好,采用E-Flex电力驱动,同时也还有众多的新部件。相比传统的汽车以及混合动力车,大众的E-Flex系统采用了锂离子电池驱动的电动马达,能够推进欧宝飞灵概念车长达55公里并且不排放任何废气。此外还有一款1.3升的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以为电池充电,延长行走距离。
(责任编辑:刘林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