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广告视频]雷诺 梅甘娜 Coupe概念车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14: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汽车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梅甘娜Coupe概念车整体车身长度为4.51米,该车拥有更现代、更富动态的车身外观轮廓,其富有表情的车身前脸设计将该车的这一特点彰显得淋漓尽致。由于在年底就需要量产,因此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并未融入太多未来元素,欧翼式车门、铝合金进气格栅和车顶的两条LED灯线是该车的最大特点。 这款展车着重强调了雷诺在车型设计方面的进展。匀称的车身线条及动力强劲、富有激情的车型风格将给驾驶员留下深刻印象。该车将会提供良好的驾乘乐趣,设计独特的车门开启方式更加增加了该车的神秘感。
(责任编辑:刘林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