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老谢侃车展视频]红旗 豪华SUV概念车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3日11: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汽车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8年4月22日-28日,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在北京新国展开幕,搜狐汽车派出强大报道团队为您带来第一手视频报道。上面是视频《红旗豪华SUV概念车》。

  内容简介:在我面前的这是全球首次发布的,也就是顶级高端的SUV,但是我这次特别给您做一个限定,那是我们自主品牌的顶级豪华的SUV,就是我身后的这款红旗的概念车。应该说一汽人作为共和国的长子,不仅推出了顶级的轿车,更主要的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技术发展的趋势。

  应该说在我身后的这辆红旗概念的SUV,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最新发展的巅峰之作,应该说经过数年的沉淀,我们感觉到一汽在新车设计上,尤其概念车的推出上,已经与国际保持了同步的发展。

  请注意这款车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就是什么呢?保持了最大化的中国元素。除了我们知道它的心脏之外,也就是它有6.0的V12的完全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之外。更主要的它在相应的包括六速变速箱,还有它的所有的内饰和智能化管理方面,应该说都达到了目前中国汽车工业的巅峰之作。

  我们马上能看到的是什么呢?就是它的外观造型,除了我们知道红旗核心的中国元素,也就是它的,大家请看,竖排的这种格栅,应该说保持了红旗的设计元素。另外造型所有熟悉的朋友都知道,实际上是一个天安门城楼的造型,应该说这种造型保持了中国人对天安门,对于自主品牌的自豪感。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特征,我要跟您说,你们都知道,我们学过一个成语叫大动干戈,或者兵戈相见。实际上这款车里边体现了我们传统文化,或者我们中国战争史上很多巅峰的兵器之作。什么东西呢?我给您做一个揭秘,请注意。

  大家看到了没有,这个车的尾灯造型,这多像是咱们中国过去武士,士兵拿的兵器,也就是那个十八般兵器其中的一个,所有的士兵拿的,所有的大帅都会有这种长剑。这种车灯的设计,实际上代表了中国的一种文化传承上的一些设计特点,应该说它的线条体现了很强的设计文化与现代设计技术的完美结合。我们期待这款车能尽快的量产,能够真正让我们中国也拥有像宝马X5,或者奥迪那种顶级的跑车,或者顶级SUV所具有的核心元素,我相信这一天不会远了。

(责任编辑:南超)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