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老谢侃车展视频]神奇杂志--汽车族特刊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3日12: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汽车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8年4月22日-28日,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在北京新国展开幕,搜狐汽车派出强大报道团队为您带来第一手视频报道。上面是最神奇杂志--汽车族特刊视频。

  内容简介:

  老谢:最新的。有多新?

  魔术师:非常非常新。

  老谢:怎么新啊,我告诉你,这本杂志是现在这个时间,零点零分零秒出的汽车族杂志,是本届车展上最新出版的,“实时出版”注意我这措词,实时出版的汽车杂志,里面有大量精美的不能再美的东西了。来,给我们揭开谜底看看是什么杂志,最棒了,你想有什么就有什么。因为这杂志全是白纸。

  魔术师:因为是最新的,没关系,施一点魔法之后,再一打开就有文字了。

  老谢:这是本届车展上最具特色的杂志。

  魔术师:再施一些魔法之后,五颜六色的颜色都会在这本书里出现。

  老谢:看,又有颜色了,不是一般的杂志。我来给你翻一个,就是翻不出那个特点,人家是有指法的。我翻的全有,你看最新出的,让我们的魔术师再表演一下。

  魔术师:再翻一下,打开之后,又什么都没有了,但是没关系,晃一晃,打开。

  老谢:我就纳闷了,这本杂志怎么就居然会这样,看我的,天灵灵,地灵灵,你看我也会翻,露馅了。好,我们接着去看别的,本届车展上最具特色的最具变化的杂志,那就是汽车族的百期纪念。

(责任编辑:南超)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