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老谢侃车展视频]车展上最裸露“车模”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3日15: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汽车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8年4月22日-28日,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在北京新国展开幕,搜狐汽车派出强大报道团队为您带来第一手视频报道。上面是车展上最裸露“车模”视频。

  内容简介:这次由搜狐汽车频道和北京电视台爱车空间,共同推出的车展另类之最,我们还要选出本届车展上最裸露的车模是哪一位。您肯定猜错了,我告诉您,最裸露的车模就是我身边这辆最透明的梅赛德斯-奔驰ML450SUV的概念车。大家请注意,它是一种由混合动力组成的最新车型,将在明年在美国市场率先上市,这次我们在北京国际车展看到的这个ML450最新款的混合动力SUV,代表了梅赛德斯最新的混合动力技术,包括最新的汽油机,最新的发电机,带给我们的最大节油效率能达到多少?您猜猜,25%,这是一款绝对节能的车型,也是最裸露的,透明的车型。

(责任编辑:南超)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