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视频]保时捷购德国大众成最大车企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8日14: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 7月23日,德国保时捷汽车控股股份公司收购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获得欧盟委员会审批,标志着保时捷正式收购德国大众。 经过调查,欧盟委员为认为这两家德国汽车企业的合并将不会对本地区的市场竞争造成明显损害,因此决定批准这宗并购交易。 在收购前,德国大众为欧洲最大的汽车企业。大众拥有包括奥迪宾利布加迪兰博基尼四大豪华品牌和大众、斯柯达、西亚特三大普通汽车品牌。其豪华品牌与保时捷形成了直接的竞争关系。 与大众的全方位进军不同,保时捷以开发、生产和营销豪华跑车和运动型越野车为主,是全球最著名的高端汽车企业之一。近年来大众集团的经营不力,也是其被收购的重要原因之一,这为保时捷的收购行动创造了条件。目前,保时捷已成为大众的最大股东。合并后的公司将取代大众成为欧洲最大的汽车企业。
(责任编辑:刘林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