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视频]智能代步工具PT 两轮环保车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1日09: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7 《我爱我车》】PT,就是Personal Transporter的缩写,意思是行人代步设备,千万别以为PT就是个大玩具,其实它的用处可多了。例如现在的机场安检、社区保安、反恐演习等各个领域都有它的身影,而且在国外它还被用于高尔夫球场等多个休闲生活方面。 PT只有两个轮子人站上去却不会倒。有能力做到自身平衡是PT最令人吃惊的地方。想前进只需要身体往前倾,最快能达到20公里每小时,想刹车只需要站直了,保持重心和车是垂直的即可,控制左右相当灵敏。
(责任编辑:刘林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