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国内唯一双顶组合牧马人两门款到店开售

  自驾出行将不再是平庸的“房车游”!因为国内市场唯一一款双顶组合的越野车——原装进口Jeep®牧马人两门款已经到店开售,厂家建议零售价39.99 万元。

  携全球越野鼻祖的盛名,Jeep®牧马人带来的是今夏最酷的车型选择——原汁原味的军车设计特色,创造了汽车所能行驶达到的最高海拔记录的极限越野性能,市面上最宽阔的“天窗”...... 事实上,此前推出的Jeep®牧马人四门版已经引起了市场的热烈反响,所有产品到店即售。此次,Jeep®品牌以原装进口的高品质挑战“酷”车极限,最新的两门款将为那些最有越野经验的人,以及追求最“酷”生活的人们贴上不容错认的不羁标签。


  硬派越野的造型:将周围空气混合着目光吸进发动机

  如果世界上只有一辆车能被称为越野车,那么这辆车非Jeep®牧马人莫数。硬朗阳刚的车身轮廓,宽大的前后轮眉,车头七孔格栅,圆形前大灯,看着好莱坞大片长大的新一代已经把Jeep®和“都市英雄”联系了起来。

  此次新推出的Jeep®牧马人两门款甚至保留了当初作为军车的很多特点,外置的发动机舱盖锁扣,外露的车门铰链,以及外露的铆钉,这些设计在现今的汽车产品中都已很少见到,但也正是因为对这些特征,才更加强调了Jeep®那种独一无二,“舍我其谁”的酷劲。

  如果要更酷,可以把车门以上的部分拆除或者折叠,包括软硬两个车顶和前挡风玻璃,那么你就可以享受市面上最宽敞的“天窗”。


  值得一提的就是双顶组合的设计,即同时配置软、硬两种顶篷。Jeep®牧马人两门款是目前国内市场唯一一款配置双顶组合的越野车。其配置的三件式硬顶更是Jeep® 的创新之作,能在最大程度上为车主创造了敞篷驾驶的乐趣,并且操作起来十分便捷。软顶则采用独特的3层帆布纤维,可以反射道路噪声,吸收风噪,防止振动,并加强了车身的整体隔热效果。软顶可以方便地折叠或卷起,适合春夏时节经常开关顶篷的需要。消费者可以对软、硬顶进行多种组合,充分享受全天候的越野驾驶乐趣。


  强悍的越野性能:在城市里撒点欢

  当你拥有了Jeep®牧马人,你就会有跋山涉水去的冲动,如果不能,至少也在城市里撒点欢。

  作为Jeep®家族最杰出的代表,Jeep® 牧马人两门款凭借多项强大的越野技术在业界占有绝对优势。它的核心越野技术就是Jeep®公司引以为傲的Command-Trac II分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可应付任何路面情况,它凭借可靠的机械性能和优异的齿轮比,为车辆在低速状况下提供了强大的牵引力,即使身陷极端严酷的环境中亦能进退自如。

牧马人凭借这项经典的越野技术成为当之无愧的越野之王。

  Jeep® 牧马人两门款还采用了新一代DANA 44重载整体式后车桥,载荷更大,抗冲击力更强。同时,Jeep® 牧马人两门款使用的梯形大梁增强了车身抗扭能力,令牧马人在严苛条件下能保证车身的可靠性和通过性,并且极大提高了安全性能。

  它搭载的3.8L V6 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46KW,最大扭矩为 315 Nm。可在低转速时得到超乎寻常的大扭矩。与3.8升V6发动机配备的是一台输出电流为160安的交流发电机,可以支持更多野外驾驶所必需的附加电器设备的使用,让驾驶者充分体验到贴近大自然、征服困境、挑战越野极限的乐趣。

  超乎想象安全性能

  Jeep®牧马人两门款将安全性放在首位考虑,它凭借多项安全技术轻松获得美国政府对前方和侧面碰撞测试的最高安全等级。

  Jeep®牧马人车身结构异常坚固,其中最值一提的是由于采用了Jeep®的”Body on frame” 式车身结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非承载式车身,它的抗扭能力更强,在崎岖或上下振幅很大的路况下行车时,依然能保证车身不变形。其超强防翻滚架的抗冲击能力极强,在意外发生翻滚事故时,可以最大程度保障车内乘员安全。

  为了克服一般越野车重心高,高速转弯时易侧翻的情况,牧马人配备了更高级的电子防侧翻滚系统ERM及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有效杜绝险情发生。另外,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以及定速巡航功能CT等多种安全设备,配备胎压监测系统TPMS,全力保障车辆安全。


  周边设计:不为最酷,只为更酷

  Jeep®牧马人两门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等多处还进行了特别的设计,包括两个车门在内的很多部件都可以拆卸,前风挡也能像它在战场上那样帅气的翻到在发动机罩上,这款车似乎就在宣称一种桀骜不驯的气质。

  就连洗车,牧马人也能让你体验绝对“酷”的与众不同。因为它的座椅采用了“Yes Essential”面料,防污防臭防静电,不但耐磨而且防水。更值得一提的是,两门款牧马人在地板上设置了排水塞,因此你可以直接用水冲洗座椅,也可以直接用水冲洗驾驶室地板。

  此外,Jeep®牧马人两门款配备了著名的美国“燕飞利士infinity”高级音响系统,更将2个22毫米全天候高频扬声器和4个165毫米扬声器巧妙的隐藏在车内(2个置于前仪表板,2个置于防滚架顶部内侧),让你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在水泥森林,还是沙漠荒野,都能享受完美音效。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