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星车尚视频]赵思宇做宾利狂野车模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19: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汽车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做为搜狐汽车星车尚推出的绿野特刊的封面车模,第十三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女模冠军赵思宇还没做过一次车模。北京车展因为一些其他的工作给错过了,所以她的下一个目标是体验一把做车模的感觉。而今天,在宾利面前,她已经初试了一下车模的味道。

     爱奥运

     搜狐汽车:去看奥运了吗?

     赵思宇:现场去看了篮球和跳水的比赛,觉得篮球的气氛比较好,跳水的时间比较短,会很安静,没那么好的气氛。

     搜狐汽车:那你最喜欢的项目是什么?

     赵思宇:排球,不过没机会去现场看比赛。

     爱运动

     搜狐汽车:你平时喜欢运动吗?

     赵思宇:挺喜欢的啊,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打过排球,也打过篮球,也练过田径。

     搜狐汽车:一般长得高的女孩上学时好像都是运动健将啊!

     赵思宇:有参与过这些活动(害羞的表情)

     搜狐汽车:那成绩怎么样呢?

     赵思宇:还不错啊,就是上学的时候,在学校代表学校参加比赛,都在市里面拿过一些名次啊。

     爱汽车

     搜狐汽车:参加过车展吗?

     赵思宇:一次车展都没参加过,对车也没什么了解,最喜欢的车是兰博基尼,不过好像太遥远了,当然宾利的车我也很喜欢啊。

    搜狐汽车:如果有个白马王子来接你,你希望他开什么车啊?

    赵思宇:个人认为宾利车比较大气,更稳重成熟一些,白马王子我希望他是一个更有风度的形象出现,所以有白马王子的话,希望开的就是宾利车。

    谈未来

    搜狐汽车: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呢?

    赵思宇:好像没有那么明确的目标,就是希望下半年的北京时装周上有好的演出献给大家,还有11月的广州车展上,能圆自己做车模的梦想。

 

    后记:这么优秀的模特,怎么能没做过车模呢。

    

(责任编辑:刘林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