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视频:星车“座驾门” 明星座驾惨遭曝光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0日08: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几年前,一个“600明星电话号码曝光”的帖子曾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涉及的明星个个自危纷纷换号;而后,“GOOGLE”的卫星定位地图又曝光了50多位明星豪宅位置,一时间曝光明星成瘾,于是有了明星QQ号码曝光、明星身份证照片曝光……网友们乐此不疲,点击率居高不下。昨日,明星再次遭遇隐私曝光危机。一位自称“明星无敌”的网友在某网站独家曝光了包括顾长卫、陈道明、黄晓明、金铭等5位明星的车型和车牌,而该名网友还称,自己拥有“海量”资料,会陆续公布。一时间,网友们似乎找到新的目标,跟帖者、点击者络绎不绝。
(责任编辑:马中强)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