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新车视频]越野之魂 铃木超级维特拉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4日11: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生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生活频道 《车时代》】自1988年第一代VITARA(日本国内名为“Escudo”,海外名称为“Vitara”或“Grand Vitara”)上市以来,直到如今的2007超级维特拉(Grand Vitara),铃木旗下这款常年在日本本土和北美大陆销售的SUV车型已经经历了三代,如今也开始以进口方式引进我国销售,进口的超级维特拉有两种车型,分别搭载2.0L发动机(5门,AT/MT)和1.6L发动机(3门,MT)。在铃木还在与海关方面进行相关手续办理的同时,我们试驾了这款第三代超级维特拉的5门2.0L车型。
(责任编辑:刘林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