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视频新闻]克莱斯勒危机加剧 面临破产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09: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克莱斯勒公司目前正迅速消耗现金,如果无法实现与通用汽车合并或得到政府资金援助,克莱斯勒将无法渡过经济危机导致的经营困境从而面临破产危险。 克莱斯勒高管目前担心,如果没有新的资金援助或无法实现重组,以现有现金水平克莱斯勒的运营将无法挺过2009年上半年。 该消息源称,由于取消了车辆融资租赁业务,克莱斯勒在8、9月不得不向供应商提供每月1亿多美元的资金支持,并向销售商提供总额超过2亿美元的资金支持。 由于10月份克莱斯勒销售下降35%,加上现金需求猛增,目前其曾在6月底宣布持有的117亿美元现金已出现大幅下降。迫于压力,克莱斯勒可能考虑出售其包括吉普在内的核心生产线,甚至其金融和人力部门。 克莱斯勒及其母公司泽普世资本管理公司拒绝对此评论。
(责任编辑:王雅南)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