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视频新闻

视频:美国汽车三巨头再赴国会讨340亿贷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09:5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当地时间2日,美国三大汽车巨头向美国国会提交了详细的扭亏为盈计划,以期说服国会议员同意为其提供总额达340亿美元的贷款及信贷额度。美国国会本周将就此事进行数次听证,而相关法案最快可能在下周一提出。 克莱斯勒在其向国会的陈词中要求获得70亿美元贷款,并表示这笔钱需要在12月31日前到位。福特汽车希望政府向其提供90亿美元信贷额度,不过表示可能无需动用这笔资金。通用汽车则表示,该公司需要立即获得40亿美元注资,否则将撑不到年底。通用汽车还表示总共需要180亿美元贷款,比其两周前所说的多出了60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林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