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视频新闻

[视频]搜狐专访大众中国执行副总张绥新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3日11:2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汽车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大众汽车在中国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78年,当时中国刚刚改革开放,至今已30年,大众是中国汽车工业最紧密的合作伙伴,见证者和创造者。

    所以,搜狐汽车特别邀请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为大家呈现《大众在中国的30年》。

    作为第六届搜狐汽车周《风云对话》第一期访谈栏目,这无疑具有特别的地位和意义。

(责任编辑:刘林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