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公共交通

今年春运铁路运力历年之最 车票不涨价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08:1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票价还涨吗?”“买票还难吗?”“乘车还挤吗?”针对近来网友热议春节“回家难”问题,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昨日回应说,2009年铁路春运运输能力安排为历年之最。今年比去年增加了150对客车,日均客运能力可达448万人,同比增加18万人。今年春运旅客列车票价不会上涨。但一票难求的情况恐怕仍将持续。今年我们在尽全力扩充运输能力的基础上,还将通过进一步增设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开展电话订票等方式,最大限度敞开售票,减少旅客买票难、排队难的负担。
(责任编辑:马中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