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视频新闻

视频:布什政府将动用救市资金援助汽车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8日14:5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美国白宫女发言人佩里诺12日说,布什政府有可能考虑从救援美国金融市场的7000亿美元资金中拿出一部分来救助汽车工业。 佩里诺在空军一号上告诉美国媒体记者:“在正常的经济条件下,我们倾向于让市场决定私营企业的最终命运。然而,在美国经济现在的脆弱状态下,我们会在必要时考虑其他的选择,包括使用不良资产救助计划(TARP)中的资金来防止汽车业崩溃。” 美国当地时间11日晚,美国参议院否决了总额140亿美元的汽车行业政府援助方案。 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哈里·里德要求布什从7000亿美元的金融援助基金中拿出钱来援助汽车业。
(责任编辑:马中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