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行情资讯 > 市场动态 > 新车到店

[新车到店]讴歌09款TL姗姗来迟 售58万


  除了造型的变化,09款TL的车身尺寸以及轴距也都全面提升,长宽高尺寸已经达到了5015mm、1880mm、1455mm,分别增加了206mm、45mm、14mm,同时轴距也增至2775mm,增加了35mm。这不仅使得TL的外观更加大气,同时之前并不是很乐观的车内空间也适当的缓解了一些。不过行李箱容积还是很一般,只有354L。[点击进入更多实拍]


  中控台的造型也明显偏向全新的家族风格,新款内饰层次感很强,并且加入了不少镀铬等高档材质的装饰,整个看上去比老款的活泼亮眼许多,也更加时尚。


  方向盘的造型还是与老款一样,只是加入了两条镀铬装饰,同时多功能按键的面板也从老款的哑光银材质变成了黑色的,更加简洁更加运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