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视频新闻

视频:燃油税开征节能车受宠 日车压欧美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30日16:2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北京卫视频道BTV1 《直播北京》】12月5日,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交通运输部、税务总局拟定的《成品油价税费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发布,按照这一方案,在不提高现行成品油价格的前提下,将汽油消费税单位税额由每升0.2元提高到1元,柴油由每升0.1元提高到0.8元。这一改革方案的出台,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反响,人们普遍关注其对国内汽车产业会造成怎样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林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