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车祸受伤按年薪索赔 无个税缴纳单遭驳回

    一公司副总经理被车撞伤后起诉索赔,提出自己年薪是15万元,应按此标准获赔误工费。但市二中院日前审理查明,伤者年薪除了有其公司出具的证明外,并无个税缴纳等相关凭证予以印证,因此驳回了伤者的相关诉讼请求。

  司机肇事逃逸负全责

  2007年2月7日晚8时许,胡某驾车行至万州白岩书院时,将行人骆某撞伤后逃逸,后被万州交警支队查获。交警部门经现场勘查及调查取证,认定胡某驾车肇事逃逸,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伤者骆某在送医院治疗近一个月后出院,医嘱休息3个月,门诊随访。

  3个月后,骆某又到医院检查,属脑外伤恢复期,建议休息两个月,门诊随访。同时,经司法鉴定,骆某左颞部硬膜外血肿,外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致神经功能障碍,综合评定为十级伤残。

  骆某就赔偿问题,将肇事车方诉至法院。据悉,骆某是一名高级工程师,受伤前在四川一家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职务。2006年至2007年1月,骆某的月平均收入近6000元。

  终审仍判令只赔7.8万

  一审法院审理认为,交警部门认定胡某负本次事故全部责任,符合法律规定,予以采信。一审法院确定骆某的损失共计7.8万余元,包括误工费50637.53元、残疾赔偿金23140元、住院期间伙食补助336元、精神抚慰金5000元。因肇事车购买了交强险,法院判令由保险公司在交强险死亡伤残赔偿限额内赔偿5万元,其余由车方赔偿;伙食补助费336元,由保险公司在交强险医疗费赔偿限额内赔偿336元。

  赢了官司的伤者骆某不服一审判决,向市二中院提起上诉。其上诉的主要理由是,他年薪15万元,应据此认定误工费用。骆某的单位出具了一份其年薪为15万元的证明。

  市二中院审理认为,骆某虽然提交了公司出具的年薪证明,但没有提交缴纳个人所得税的相关凭证或其他证据,因此不足以证明其上诉主张,于是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责任编辑:田禹)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