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行情资讯 > 国产车价格动态

[搜狐行情]凯旋 北京 西安 山东三地行情

凯旋外观

[凯旋 14.98-20.8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2.0万起]

  搜狐购车编辑在山东临沂东风雪铁龙4S店获悉:东风雪铁龙06款凯旋手动精英型目前售价为12.75万元,相比14.98万的售价让利高达2.23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06款凯旋还有部分库存,各车型较全但颜色仅限蓝色和银色。从较大的优惠幅度来看,06款凯旋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来店详谈还有更大的优惠幅度。

   凯旋是基于世嘉、标致307的平台开发,加长的轴距营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其4.8米的车身长度也进入了中级车行列。凯旋车身线条简洁明快,大胆前卫的造型在国内三厢车型中显得个性十足,独特的内饰也显现出十足的科技感。

  凯旋只有2.0L一种排量,这款发动机还广泛应用在PSA在国内生产的众多车型上,其可靠性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考验。这台发动机配备了先进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能够输出10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00牛•米的最大扭矩,不仅动力充沛,而且具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与06款车型相比,08款手动精英型的变化,主要表现在外观、内饰部分细节的装饰和色彩搭配上,动力、配置几乎没有差异,目前06款车型超过2.2万的优惠幅度,其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如果你对那些细微的变化不是特别在意,那么06款车型还是非常值得选择的。(信息来源:山东信息员屠龙刀)

  销售电话:0539—7061888

  

凯旋
凯旋外观
凯旋
凯旋外观
凯旋
凯旋外观
凯旋
凯旋外观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肖声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