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行情资讯 > 国产车价格动态

沃尔沃S80大降10万 江淮同悦特价增配

  沃尔沃S80大降10万

  记者近日获悉,瑞典豪华车品牌沃尔沃S80的两款车型大降10万元,进口原装S80售45.8万元,据称这是沃尔沃在华销售的最后一批进口S80。本地经销商三和沃尔沃特推回馈活动:1月1日至20日期间提车赠三亚豪华游。

(于婷)

  江淮同悦特价增配

  作为国内5万元家轿第一车,4.98万元的江淮同悦上市不到1个月时间成都地区就有近300辆订单。新年之际,凡到四川乾通赏车试驾均赠精美礼品。该店向厂家争取到了最后一批原厂增配不增价的特供同悦,每车增加安全气囊、前雾灯、后尾箱灯、阅读灯等配置。(周燃)

  斯巴鲁力狮包牌销售

  港宏斯巴鲁近日针对指定车型展开岁末促销:原装进口全时四驱运动轿车“力狮”限量包牌销售(4辆);08款限量两厢十代翼豹运动版免费升级影音导航系统(价值15000元);购翼豹或力狮轿车均赠全车德国陶瓷隔热膜、全车进口封釉、全国免费紧急道路救援卡等。(钟昆)

  购五菱荣光送取暖器

  新年之际,五菱四川总代理灵通青山推出了多项促销活动:购五菱荣光赠价值近千元的高级超薄触摸屏取暖器,购其它车型赠喜福大礼包。五菱汽车各4S店同时开展多项有针对性的冬季车辆保养活动。(张煜)

  

(责任编辑:杜伟)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