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威志获节油大赛总冠军 天津一汽成最大赢家

  2008年12月30日,“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颁奖典礼揭晓了“年度全国节油总冠军”,威志依靠天津、银川、北京三个分站第一的佳绩,以绝对优势获得了“年度节油总冠军”称号。同时,天津一汽也成为最大赢家,除威志获得的全国总冠军外,还一举将“最满意节能环保奖”收入囊中。


  对于威志夺得“年度节油总冠军”,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主办方相关人士表示:鉴于汽车的节能环保性能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与日俱增,今年的比赛不再分排量进行比赛,而是将全部车型的成绩经过计算,得出节油率。这样,就能使不同车型在同一起跑线上决出真正的节油英雄。记者进一步了解冠军车型威志发现,这款天津一汽主销车型不仅具有丰田的品质,更具备NBC平台的特性。尤其是其装配的丰田5A+发动机,作为相当成熟的发动机型,具有稳定的性能表现,使得用户购车、用车成本大大降低。资料显示,威志装配的16气门发动机,通过DOHC双凸轮轴直接驱动,改进燃烧,使动力更加强劲,实现了领先于同行的节油、环保性能。不仅在本届节油群英会上获得冠军,威志以及经典车型夏利在过去的历届节油大赛中也屡创佳绩。来自经销商的数据显示,很多消费者都非常关注汽车的节油环保性能。在看到节油大赛的的相关数据后,消费者纷纷感叹具有强大动力的威志居然油耗如此之低。更有部分消费者直接放弃选购油耗令人咋舌的“油老虎”,直接将节油环保的威志等车型纳入购车首选。作为汽车企业,天津一汽也对消费者的厚爱给予积极回应:在威志全球销售突破10万辆时,适时推出“威志十万感恩行动”,以实际行动与用户分享汽车生活的喜悦。

  据悉,“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和“最满意汽车(ACE)调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分别由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组委会以及新华信具体实施。本次比赛始终以“环保、节能、绿色制造”为主题,历经天津、银川、北京三大赛区,共设置八个系列奖项,“最满意节能环保奖”和“年度节油总冠军”是业界最为关注的奖项。(记者祝贺)
(责任编辑:南超)

相关新闻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