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配件

日本米其林将上市静音性更高的乘用车轮胎

  日本米其林轮胎2009年1月9日宣布,将从2月1日上市静音性更高的乘用车轮胎“PrimacyLC”。有从195/55R15到245/45R19的30种尺寸。

  新轮胎采用了轮胎旋转时花纹块(TreadBlock)的刚性在圆周方向均匀分布的“SilentRib技术”。

通过控制造成胎面噪音(PatternNoise)原因之一的花纹块的振动,使其在1000Hz及1200Hz附近的音压比原产品“MXV8”降低。另外,还通过采用橡胶变形时摩擦较小的化合物,使滚动阻力也比MXV8减小了13%。

  为使花纹块刚性均匀而采用的新花纹图案,可使轮胎断面中的沟槽(Rib)宽度一定。原产品为提高排水性能在花纹块中设置了沟槽,但因断面位置不同造成沟槽宽度各异,因此花纹块刚性在轮胎旋转时会发生很大变化。

  另一方面,新轮胎还使多个沟槽的断面宽度合计值一定。由此,沿旋转方向任一位置的花纹块宽度均相同,花纹块刚性变化较小,因此可降低噪音。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