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 新车到店

[新车到店]力帆320到店实拍 预售5万以内

  其实力帆320与MINI相比,最明显的区别是力帆320是一款四门车。双门的MINI Cooper的A柱、B柱、C柱全部都做了珠光喷黑处理,而四门的力帆320只有A柱、B柱处做了亚光喷黑处理,后车窗的边框也做了同样的处理,但C柱的颜色还是和车身一致的。[点击进入更多实拍]  


  而力帆320的车尾虽然看起来也有些像MINI,但仔细对比08款MINI后,你还是会发现力帆320在细节上与MINI有很多不同。例如力帆320的尾灯形状与MINI的不太一样,而且力帆320采用的是水晶尾灯,并没有加像MINI那样的镀铬装饰边框。此外MINI后保险杠为双色,下方有一圈黑色的防擦条,但力帆320就没有,采用的是与车身同色保险杠。此外力帆320还将后雾灯和倒车灯放置在了后保险杠的中央。但排气管却不像MINI那样设计在中间,而是布置在了车的右侧。


  如果说力帆320的外形很像MINI的话,那么在内饰上,你完全不会把320与MINI联系到一起。打开车门坐到力帆320车内,会发现力帆320的内饰布局十分简单,完全不像MINI那么复古而且又比较复杂的设计风格。力帆320的内饰采用了塑料材质,接缝工艺还算整齐,内饰色以灰色为主基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