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视频:爆陈小春应采儿醉酒驾车闯红灯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4日09:4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陈小春和应采儿的恋情有没有结束?答案是“no!”今日(3日),有香港媒体爆出陈小春在春节前夕与应采儿到夜店喝酒狂欢,此后酒后驾车闯红灯的新闻。

  今年已经41岁的陈小春对于和女友应采儿的恋情十分低调,甚至一度被怀疑已经分手。1月24日,有香港狗仔队闻风陈小春在香港湾仔附近的酒吧喝酒,竟然发现应采儿也在,两人十分亲密地腻在一起,期间应采儿甚至还亲吻陈小春,此后两人与友人会合,又转往中环的另一家酒吧继续狂欢。

  大约喝了一个多小时之后,陈小春和应采儿都已是醉意盎然,他们在各自饮下一支龙舌兰烈酒之后,相互挽着手晃晃悠悠地从酒吧离开,到路边取车。这时有记者凑上前询问小春会不会喝的太多,开车不安全,他却完全不理,踩下油门,闯过红灯离开。

(责任编辑:田禹)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