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视频新闻

视频:《头脑风暴》如何拉动新车市引擎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4日10:2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头脑风暴》】2008年以来,美国车市直直落,欧洲市场看似步入后尘,连希望所在的中国车市也前景堪虑。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前三季度,国内基本型乘用车(轿车)销售378.91万辆,同比增长10.19%,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幅回落15.57个百分点。各个数据暗示着,似乎中国车市的好日子已快走到尽头,井喷式的增长将一去不回。面对销量骤降,利润狂跌,大量库存,经销商期待政府能有救车市方案。在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背景下,政府将对车市又将会有怎样的态度?众多汽车厂商又有什么样的措施来自救?头脑风暴邀请著名经济学家、业界专家和汽车厂商,共同探讨金融风暴下的车市出路。

(责任编辑:刘林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