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视频:中宁高速大雾 11辆汽车连环相撞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5日08:5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3日上午因大雾天气造成宁夏中宁县境内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11辆汽车连环相撞,2人受伤,被困滞留在高速公路上的汽车达50多辆。   宁夏吴忠市消防支队于9时37分接到报警后,迅速派出20多名消防官兵、3辆消防车,20多分钟便赶到了事发现场,与现场群众一起救出2名受伤司机。伤者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截至记者发稿时,吴忠市公安交警等部门正在加紧处理事故现场,疏散被困车辆。
(责任编辑:田禹)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