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视频新闻

视频:睿翼代言人菲尔普斯向中国粉丝致歉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2日15:2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汽车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致我的中国朋友们:大家已经知道,之前我做了一件让你们失望的事情,对此我感到很抱歉。过去的几天对我来说的确很难,但我在网上看到了那么多中国朋友写给我的支持和鼓励的话语。我会从这些错误中吸取教训,努力训练,我会再次成为你们的骄傲。我想对中国的年轻人说,请从这件事中吸取经验教训,积极对待生活,做正确的事情。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在中国有很多很棒的经历,也很乐意了解你们的文化和历史,在过去的几天里,正是中国朋友们给我的温情和宽恕的留言,给了我莫大的支持。再次感谢你们给我的支持和鼓励。我期待着不久能再次来到中国。

(责任编辑:刘林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