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或售价2500美元 "最廉价"小汽车即将开订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发言人日前宣布,由塔塔汽车公司研制的、被称为“世界最廉价”的小汽车——“纳诺”将于今年4月开始接受预订,这款车有望成为印度汽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经济型小汽车。

  今年1月,世界各主要媒体都登载了这样一条消息:印度塔塔汽车公司将推出一款“世界上最廉价”的小车。

这款名为“纳诺”的超经济型小汽车有望成为印度低收入民众青睐的代步工具,并将被引入欧洲等海外市场。但由于在征地建厂等问题上与地方政府持续谈判,这种号称售价只有2500美元的“全球最廉价汽车”一直无法进入市场。

  业内人士介绍说,“纳诺”的仪表板上只有油量表、车速表和加油灯,方向盘为非电动辅助,没有安全气囊和车内空调。为实现经济省油,“纳诺”几乎将配置减到最低。

  塔塔汽车公司表示,目前“纳诺”的一批样车正在印度各地巡展,预计今年内“纳诺”将有望走进印度百姓家庭,并将尽快进入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