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年日内瓦车展 > 2009日内瓦车展评论

[新车解码]下半年有望引入详解现代i20 !

  韩国现代对旗下车型进行全面的平台升级,更新换代之后,也更加坚定了做大欧洲市场的决心。除了外形更加顺应潮流外,在命名体系上也为欧洲市场进行了全新定位。I字打头的车型布局从低到高对应了原有的从小到大一系列车型:i10(Atoz)、i20(Getz)、i30(Elantra伊兰特)、i40(Sonata索纳塔)、i50(Azera雅尊)、i60(Genesis劳恩斯)、i70(Equus雅科仕),以及SUV系列的ix35(Tucson途胜)、ix45(Santa Fe胜达)、ix55(Veracruz维拉克斯)。



  而i20车型正是替代2002年上市的现代Getz,Getz为现代在欧洲开创小型两厢车市场立下了汗马功劳吗,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车型也可以被看作是进一步讨好欧洲人的车型设计。毕竟这个A0级尺寸在欧洲更多是被用作代步车,也是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车型也搭载了输出功率为60kW的1.2升发动机和输出功率为82kW的1.4升发动机。相较于之前Getz所搭载的1.1升和1.4升汽油发动机,i20的动力配置在功率输出方面有所提升。此外,车内空间和内饰设计也都有明显的进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