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一汽丰田RAV4本月进驻4S店 预售20-25万

  近日,对于即将于2009年4月10日公布售价随后上市销售的国产RAV4车型,一汽丰田国内各地的4S店经销商已经开始了有关新车的预订工作。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首批用于店内展示的车辆将会于3月中下旬进驻展厅,届时消费者可在近距离接触展车后预订车辆。


  目前,国产RAV4在各一汽丰田4S店的展厅内均无现车展出。销售人员表示,对于预计售价在20-25万元左右的国产RAV4,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需要交纳1万元的订金预订车辆,供店内销售的首批新车将会在4月初交付使用,而试驾车辆也将会随后到店供消费者体验感受。


  据悉,国产后的RAV4拥有2.0L与2.4L两种排量共计10款车型,其中排量为2.0L的RAV4占到了其中的6款,并备有手动与自动挡两种变速器供选择。与此前的进口RAV4车型相比,国产车型在增加手动变速器的同时加入了将对燃油经济性更好的2.0L车型,并加大了其在整个国产RAV4车系中的比重。

  实现本地化生产的RAV4,在车身线条等大体方面与原有的进口车型基本一致,仅在前脸细节等有多改变。线条粗犷的前保险杠依旧出现在了国产RAV4的身上,车鼻部分水箱护罩的边框依旧散发着美式货卡的味道,而格栅饰条的数量及造型方面则经过了重新的设计。

  最能代表国产RAV4身份的便是,那一位于车辆尾部的“一汽丰田”标识。在外形方面,车辆前部除了上面说到的进气格栅稍有变化外,前雾灯相较进口车型也发生了些许改变。同时,通过图片中所能显示的信息,我们能够确定电动天窗将会现在国产RAV4的配置单中。
RAV4
2009款丰田RAV4
RAV4
2009款丰田RAV4
RAV4
2009款丰田RAV4
RAV4
2009款丰田RAV4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