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重立价值标杆志在续写传奇-新凯美瑞上市

  3月1日,新凯美瑞在全国同步上市,广汽TOYOTA各经销店举办了盛大的上市庆典活动。作为第六代凯美瑞的中期改款车型,新凯美瑞自2月18日发布以来备受瞩目,订单如潮。记者在庆典现场发现,新凯美瑞实车已经到店,前往经销店赏车、咨询、下订单的顾客络绎不绝,挤满展厅。广汽丰田同时宣布,自3月1日起销售的新凯美瑞将实行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这也成为本次新凯美瑞上市的亮点之一。

  在超越同级水平的尊贵感和先进性的基础上,新凯美瑞装备了多项此前仅见于C级车的豪华配置,营造出令人备感舒适温馨的内部空间;采用了更具运动感和力量感的外观设计,尽显“动感而尊贵”的王者风范;此外,新凯美瑞还配备了防眩内后视镜、倒车辅助外后视镜等多项先进设备,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而在动力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等方面,新凯美瑞则更趋“完美均衡”,整体性能越发成熟稳定。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备受瞩目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的导入,不仅引领着中国汽车产品的技术革新,而且还将汽车服务带进划时代的全新领域。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原徹表示:“我们之所以将其命名为‘新凯美瑞’,是因为新凯美瑞不仅超越了以前的凯美瑞,还超越了以往对中高级车的定义,是一款引领同级车的标杆车型。”

  全方位大变型 新凯美瑞热销

  这几天,广汽TOYOTA杭州的几家经销店都热闹非凡。在一家经销店,前来提车的钱先生说,此前对凯美瑞心仪已久,看到新凯美瑞发布的消息后,立马就到经销店了解了新车的情况,当即就拍板下了订单。车主难掩激动的心情,他表示,对凯美瑞的这次升级改款感到非常满意,特别是新增加的倒车摄像系统、车顶尊贵迎宾灯这些豪华装备,以前在这个级别的车上是看不到的,这让我觉得格外满意和自豪。

  “新大灯、新保险杠、新进气栅、新LED矩阵尾灯、新轮毂、新添了车身颜色,‘增配改款不加价’令凯美瑞再次在杭城掀起旺销势头。 近日虽阴雨连绵,但每天都有十几波客户前来看车,一到周末,我们接待都有来不及。”广汽丰田江干东昌店的的销售顾问如此说道。另外,广汽丰田杭城一家经销商老总向记者透露,全新的凯美瑞上市至今销售形势非常好,仅3月份以来,实际订单已超过了百台。

  记者获悉,广汽丰田在产品品质方面实现全面超越的同时,也对新凯美瑞的售后服务进行了升级。为降低顾客的用车成本,向顾客提供更贴心周到的服务,在产品品质日趋稳定的基础上,广汽丰田实行了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政策。显然,保修政策调整后的新凯美瑞的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明显增强。

  新凯美瑞绝非一般意义上的小改款,而是一次全方位的大变型。此次改款在丰田全球系统被定义为“中期改款”,是第六代凯美瑞生命周期内除换代之外最重要的一次改款变型。在09款凯美瑞的基础上,新凯美瑞以新技术、新配置、新外形、新价格、新服务这五大革新震撼登场,展现出更强大的竞争力。

  新的价格体系也使新凯美瑞以绝佳的性价比优势,在国内中高级车中脱颖而出。业内专家认为,新的价格体系不仅使新凯美瑞的高性价比优势得到进一步加强,从而进一步巩固了新凯美瑞在中高级车市场的价值标杆地位,而且进一步拓宽了新凯美瑞的目标用户群,必将影响到中高级车的市场格局和竞争强度。新凯美瑞2.0升排量的入门车型200E精英版首次下探至18万元区间,240V NAVI车型在配置大量增加的同时,价格作了小幅上调,其性价比得到了大幅的提升。同时,G系列型号作为新凯美瑞的绝对销售主力,在配置水平大幅提升的同时维持了售价的稳定,性价比优势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

  引领未来“e”车时代

  超越豪华引领同侪

  汽车的改款换代是以装备新技术为重要标志的,但此次新凯美瑞导入新技术堪称大手笔。其中最让人震撼的技术升级,来自于丰田旗下最先进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该系统的导入使得新凯美瑞的技术水平远远领先于同级任何一款车型,成为中高级车中绝无仅有的“e车”,构成广汽丰田“e工厂”、“e店”、“e车”“三位一体”体系中的重要一环。G-BOOK智能副驾系统这项面向未来的“e车”技术,在中国汽车产品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G-Book智能副驾系统将热线中心和客户的爱车通过无线网络连接起来,实现高科技电子装备与一对一人工服务的融合,通过紧急救援、防盗追踪、话务员服务、保养通知、信息提供、G路径检索等各种服务来为车主提供帮助,每时每刻为顾客创造更加尊贵贴心的驾乘体验。

  凯美瑞的配置水平在同级车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尊贵升级的新凯美瑞更将多项此前仅见于C级车的豪华配置应用于其中,配置之丰富甚至超越了目前市场上部分主流豪华车的装备标准。如增加了应用液晶显示音响系统、应用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系统、新增倒车摄像系统、应用倒车辅助外后视镜、增设驾驶席记忆储存功能、新增后座扶手控制面板、应用雨滴感应刮水器、应用防眩内后视镜以及应用立体式光度可调节仪表盘等许多新配置。

  综合优势创下新高

  续写神话几无悬念

  提起中高级车,多数人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广汽丰田的凯美瑞,正因为如此,凯美瑞成为近两年来中国汽车市场上销量最大的中高级轿车。自2006年6月在国内上市以来,凯美瑞以其尊贵大气的外形、舒朗清新的内饰、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完美均衡的性能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上公认的价值标杆车型。

  历经三年的丰田式持续改善,这次改款无疑是第六代凯美瑞生命周期内除换代之外最重要的一次改款变型,技术、配置、外形、内饰等全面革新。特别是G-BOOK智能副驾系统带来引领未来的技术升级;倒车摄像系统、液晶显示音响系统等多项此前仅见于C级车的豪华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新凯美瑞的配置优势;在尊贵感基础之上融入了洋溢动感的设计元素,从而更显豪华动感、尊贵大气;新增的高级先进装备与悉心雕琢的细节,营造出使人备感安心平和的内部空间。

  改款变型后的新凯美瑞设定了超强的性价比,从而使得新凯美瑞在产品力、价格力、服务力上的综合优势创下历史新高。

  多位业内资深专家对于新凯美瑞实实在在的高性价比策略表达出这样的判断:新凯美瑞无与伦比的综合性价比,使得其在2009年的车市继续上演“凯美瑞神话”几无悬念。

  凯美瑞大事记

  附

  凯美瑞大事记

  ★★★2006年6月17日,凯美瑞上市,同时广汽TOYOTA渠道成立,百店同时开业。

  ★★★2006年12月,凯美瑞夺得首个中高级车月销量冠军。

  ★★★2007年3月,第10万台凯美瑞下线。

  ★★★2007年8月,08款凯美瑞上市。

  ★★★2007年11月,第20万台凯美瑞下线。

  ★★★2007年全年,凯美瑞夺得中高级车批发量、上牌量双冠王。

  ★★★2007年1月-2008年4月,凯美瑞夺得中高级车月上牌量16连冠。

  ★★★2008年5月,第30万台凯美瑞下线。

  ★★★2008年9月,09款凯美瑞上市。

  ★★★2008年全年,凯美瑞累计上牌148388辆,蝉联中高级车全年上牌量冠军。

  ★★★2009年2月18日,全面升级的新凯美瑞发布,并于3月1日正式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