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江淮BMPV草图曝光 预计6月上市(图)

  江淮在进军轿车领域后,推出的首款车型江淮宾悦虽然市场反响不如预期,但这并没有影响江淮做大轿车规模的决心,接下来上市的同悦车型已经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市场认可度,而同悦RS两厢版本也将接踵而至,09年江淮将推出3款新车,近期有网友曝出了其新款MPV的原始设计效果图和三维渲染图的图片。

  该车在江淮的内部代号是BMPV,B代表B级轿车平台,由此笔者猜测该车将是基于08年北京车展展出的江淮B18的底盘设计而成,属于紧凑型的MPV,偏重于家用,其车身尺寸应该与长安杰勋相仿。



  从效果图中看,该车整车流线比较清晰,箭尾造型的尾灯和横贯车身的线条形成一支射出的飞箭,强调动感,这在MPV车型的设计中比较少见。



  但从三维渲染图中看,这种运动气质被稍稍弱化了,但依然还是动感十足。前脸的造型与同悦非常相似,这种前脸造型应该就是江淮轿车的家族化特征了。另外,笔者发现轮辋的造型与同悦也非常相似,简单大方,可能这也是江淮的另一家族化特征。


  下图是几款MPV车型的侧面造型比较,东方之子Cross偏重商务,造型上中规中距,日产骏逸介于商务和家用之间,造型上没有什么个性,长安杰勋偏重家用,造型小巧美观,但更像一款两厢车而不像MPV,相比较而言江淮BMPV的造型独具特色,个性十足,既满足了多功能车的使用需求,又满足了家庭用车个性的需要,比较令人满意。

  鉴于江淮瑞风在MPV领域所取得的成功,相信作为一款更加“亲民”的小型MPV,,其市场表象令人期待,该车将有可能在今年6月份上市,价格预计在7-10万之间。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