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华泰近期将推新车 车型设计趋向于欧洲化

  本报讯 日前,记者向华泰厂家获悉,近期华泰将有两款新车推出。

  据了解,华泰推出的两款新车将是全新改款的圣达菲和特拉卡。此次华泰将会对圣达菲和特拉卡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做较大改动。不过改变的诉求是一致的,那就是更为欧洲化,以更好地体现华泰车型的特色。

新款圣达菲将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新的镀铬中网看上去将更为大气。

  大灯和尾灯组也是改变的重点,在新车上我们会看到更多的欧洲元素。前后保险杠和侧裙边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有力量感。侧面转向灯也将移植到车外后视镜上,这种源于奔驰的设计理念,目前已逐步成为一种时尚。内饰的改动将令人欣喜,新款圣达菲将有可能提供两种风格的内饰,以应对国内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这也是绝大多数欧洲厂商最常采用的做法。在覆盖件上也会进行调整,新车的内饰将更加靓丽和时尚,例如特拉卡车内的桃木装饰将会换成金属拉丝的覆盖件,这种搭配目前也是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取向。

  

(责任编辑:田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