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

综合实力全面提升 上海大众新领驭将上市

  记者今日从上海大众获悉,备受关注的大众品牌旗下新中高级旗舰车型PASSAT新领驭将于近期正式对外亮相,并在今年上半年择机上市。



  PASSAT领驭是上海大众基于中国市场需求,完美融合中德文化的成功之作,2005年上市以来取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迅速成为中高级轿车价值典范。随着中国汽车消费理念的变迁,上海大众再次联手中德力量,基于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与市场的需求,洞察国内中高级车市的竞争趋势,针对有着智慧的人生理念与稳重扎实的生活态度、洞察先机、内蕴卓识的新时代精英对领驭进行了全面的革新性提升。


  PASSAT新领驭保持了PASSAT品牌一贯的优秀品质和纯正血统,将大众最新造型理念与中国B级车市独特审美需求相结合,产品形象更加年轻现代和尊贵豪华。新领驭全新的外观延续了领驭大气豪华的视觉感受,通过横向延伸的上进气格栅直接贯通整个前脸、更具贴地感的下格栅、融入了前卫建筑设计语言且质感强烈的“飞翼式”前大灯,简洁动感的造型为新领驭注入更具激情、活力的时代元素。全新的内部设计更加紧凑,整体感强,凸现出扎实的品质感和低调的奢华气质。

尾部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尤其是“飞梭式”的灯体配以双环状LED灯组,B级车的生动气派与大众品牌和谐、理性的设计原则完美融合。

  在产品性能上,PASSAT品牌精良的品质、精准的操控性能以及全面的安全性能得到延续。强劲迅猛的2.8V6发动机和成熟稳定的2.0MFI协同动力系统提供了多种选择;备受赞誉的1.8T发动机更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实现双向提升,无论功率还是扭矩输出都较前一款有了更出色的表现,同时90km/h等速油耗仅为6.3L/100km(MT)和6.2L/100km(AT),在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发动机油耗降低了11%(MT)和15%(AT),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

  更为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高科技安全保障在PASSAT新领驭上也是一应俱全。双氙气大灯、ABS+EBD+TCS+EDS+ESP+HHC坡道辅助系统+HBA制动力辅助系统、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双向直接式胎压检测系统等主动安全配备,以及全方位八通道驻车雷达系统、可视倒车雷达、220V车载电源、新一代的蓝牙通讯系统、集成GPS卫星导航系统的DVD影音娱乐系统、全自动空调系统等超越同级别车的人性化配备为车主打造了一个移动的“全能”空间。

  业内人士认为,凭借更加年轻现代、尊贵稳健,与时俱进的全新造型语言、更为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舒适的空间和良好的操控性能,以及多年积淀的品牌效应与市场上大批的忠实消费群体,加上上海大众强大的营销服务网络,PASSAT新领驭必将会在激烈的竞争中把握先机,开创新的格局。而此次上海大众针对变化的消费需求与市场竞争,对PASSAT领驭的全面革新,也是上海大众自主研发能力的又一次迈进,更体现了上海大众市场把握能力的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