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上海车展]车展露面 10款国产小型两厢车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HRV


  新一代凯越HRV在外观不作出大的修改的情况下,将新一代Astra的欧宝Logo换成别克三盾标识就可以完成新一代凯越HRV的外观设计了,该车全面引入了新一代的Delat平台,所以新一代凯越HRV和新君威一样,在机械结构和调校上可能和欧宝非常相近。

  海马A0小车M2


  与其他一些自主品牌几乎照搬的模仿方式相比,海马C71与马自达2相比还是在很多细节之处进行了自己的改变的。前大灯灯组内部排列方式与马自达2并不相同,并采用了亮银底座;并增加了镀铬亮条装饰;后门车窗的形状、尾灯的形状也圆润不少,没有了尖锐的感觉,显得更加灵动。

  江淮同悦1.5L两厢


  江淮同悦是江淮汽车积45年造车经验,整合运用全球领先技术和资源,结合中国市场实际需求而研发的一款以实用、实惠、时尚为诉求的世界级高品质A级车。在技术品质上,江淮同悦轿车继承江淮汽车的底盘技术传统,并由著名的欧洲lotus公司精心调校,成就了“五星底盘”;在造型设计上,江淮同悦将国际汽车设计潮流与中国目标消费者审美观完美融合,真正体现“中国风。

  长安铃木新奥拓


  奥拓推出北京市场已经一年多了,很多车迷仍然对这款经济实惠的小车充满了期待。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黄忠强表示,长安铃木目前已经在规划了一系列小型车,其中包括全新奥拓,车型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意味着目前已经停产的奥拓有望重新回到市场上。

  昌河铃木新北斗星


  该车的全新高效能VVT可变气门正时拥有93.8匹马力,会依据引擎速度自动调整进气气门开启的时间,对于这款小车来说动力很充沛,无论街道或山坡都能有强有力的动力。

  奇瑞 五娃NN


  新车预计将成为五娃中首款投放市场的产品,这款小车造型非常时尚,硕大的圆形的前大灯,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NN两厢从侧面看还有些老飞度的意思,是一款适合年轻人的产品。

  奇瑞 风云2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奇瑞风云2的外形与老款外形呈鲜明对比。奇瑞风云2的车身线条比老风云更流畅,给车身带来动感的氛围。这款测试车与展示车已经非常接近,可以看到尾灯灯具都是采用量产版本。不过感觉B柱以后的线条过于生硬,加上较高的尾部,使整车线条仍有一些不自然。

  奇瑞 QQme


  QQme可发音为QQ迷,也可理解为QQ我,即我的QQ,代表着这款车与消费者双方互动、契合的含义。在这个多元化的新时代,车已经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消费者自己性格、思想、追求的表达。QQme一方面表示消费者对车本身的喜爱和追求,同时,消费者从内心也渴望通过一款时尚独特的汽车来展现自我,QQme就十分符合这款小车所要表达出的精神与文化。

  荣威550两厢


   由于荣威550的车身线条较高,这也使得荣威550两厢版的车身看起来更加厚实,"溜背"的短尾背掀设计远看起来很像一款交叉(CROSS)车型。也许这也会是未来荣威550两厢版的卖点之一。由于车尾部分被厚厚的伪装所包裹,所以目前很难确定荣威550两厢版的车尾具体造型,不过从其背掀的轮廓看,应该和福克斯等欧洲背掀车的设计原理非常相近。

  现代i30


   国产i30严格保持了欧版车型品质,外观更年轻动感,内饰也采用高品质材料,做工水平进一步提升。国产后的i30将首次搭载1.6L全新r系列发动机,这也是现代全新系列发动机首次装载在国产车型上。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