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 新车到店

[新车到店]配置超值 马自达2超值版到店

马自达 Mazda 2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者按:迎着上海车展的春风,马自达也借机为旗下紧凑型小车马自达2推出了超值版车型。超值版是在马自达2 1.5L的基础上调整配置得来的,它包括两个车款,分别是手动超值版,售价为8.88万元,以及自动超值版,售价为9.68万元。目前,北京长安马自达的4S店内已有少量现车,不过颜色并不齐全。>>查看所有实拍图片 >>查看车型参数

马自达 Mazda 2 实拍 图解 图片

    超值版马自达2其实就是1.5L车型的新车款,它最超值的地方,就是8.88万元的市场售价,要知道,这要比普通版1.5L最低配的豪华型便宜好几千块钱。

马自达 Mazda 2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低价可是要付出代价的,我们发现,原本在普通版马自达2 1.5L车型上配备的天窗,现在在超值版车型上已经不见了。不过天窗的取消也并不完全是憾事,虽然对于喜爱天窗的朋友来说会有一些扫兴,但是毕竟价格便宜了,对于大多数追求实用的消费者来说,低廉的价格要天窗要更有意义。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